懒猫的人设注定不会写作业

看师尊文后我决定搞点怪的

#有奇怪私设:设定生命的自主进化会使他们的血产生香味和不同的味道

#不会写感情戏,写的看不出来

#只是写着玩,看看当热闹就好~

那么,开始!


每一位封神的天才的血尝起来都很好,爆发大战的时候场面更是清香宜人。

瞧瞧这泌人心脾的莲香,身为【刺客】的血尝起来是微苦的,泛着莲香,浅尝即止会让人回想起夏日莲池的清凉,当然,猛嘬一大口会发苦,然后是细细密密的回甘。

不过,最好喝的一定是【法师】一一他从不会养出同一个封号下的两位封神,因此,在他这里,完全可以用封号来代指他们,虽然他记得他们所有人的名字,就像他记得他们所有人的血香一样。

不过当然,这不重要。

【法师】的血是地涌金莲味的,香是称不上的,但是真是甜,不是那种蜜啊脂啊会腻的甜,像花露,是柔柔的甜意萦纡在心头。

倒是不枉费他用“”抢来的资源。

哦,还有【演员】,那个油嘴滑舌的小骗子,杨枝甘露味的血害的师尊差点想把他放进冰箱冻起来,但他哭的太可怜啦,最后还是被抱回来放床上了。

看着大乱斗中的前徒弟们,正在养新徒弟的师尊久违的感受到了饿意,他看了看还没达到封神完成进化的小徒弟,疑惑的想着

他还小诶,现在咬下去只有一嘴的血腥味诶,至于那些前徒弟一一拜托,按照约定,他吸完血以后这段师徒缘分就结束了,他可还不至于为了点口腹之念就扑到人家陌生人身上吸血:)他又不是吸血鬼

所以,在欣赏完他们的技能和熟悉的血香以后,面对着参杂着莲香,地涌金莲,杨枝甘露,小苍蓝,柚茶,甘草,苹果木,黑莓的清香,师尊只是一笑,伸手揉了揉小徒弟的头,温和的说道“这就是封神,强大,也是为师对你的目标。”

小徒弟的眼睛闪了闪,低声问道“然后呢?”他扯住师尊的衣袖“完成目标以后呢?”

“然后,”

师尊蹲下去亲吻小徒弟的额头,语气依旧温柔

“然后当然是放你们回家啊。”他歪了歪头“等到那时候,我们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啦。”

那边的打斗已经结束了,所有人都负了伤,浓郁的血香刺激着师尊的心神一一

尽管在放他们走的时候已经尝腻了,但混在一起却别有一番风味。

这算是什么隐藏的混合口味吗?师尊眯着眼,无声的笑了。【收藏家】的本能促使着他去品尝。


放走这个徒弟以后他才会去找另一个,陪着他一路成长,“竭尽全力”,直至他证道封神,然后就吸吸血,也不会对他们的前途造成任何的影响,硬要说的话他才是吃亏的一方,为了几口血一一


他的血是甜的。

像是在无论什么时候都会流行的,用于哄小孩的糖果,有着明显的糖精的味道,甜不达心,就和他一样。

“我是追逐着特殊血香的收藏家,什么你竟然没有?那么这样吧,我带你到封神,你给我尝尝你的血,这可不亏哦~”

“哎呀,”

“我们现在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。”




一个屑师尊,无微不至,还会帮你开导心结,会拼了命地让你更进一步,也因此让他们产生了一种

“爱”的错觉。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